Monday, March 9, 2009

谢谢你给的快乐

今天让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谢谢你哦
其实昨晚我生病了,到今天也是,一起床
头热热的,很怕不可以去找你,
如果和你说的话,你会叫我叫别去的。
不可以,能见你怎样都好一定要去(重要哦)
但还好,没什么事了
能够见到你,什么病都不是问题哦,嘻嘻
虽然我们拍到的big head stick不懂做么?拿不到
但没关系,一定还有下次的,别不开心咯,疼回哦。。。
对不起啊,刚才然你不开心,
如果我真的没办法,我一定会找你帮我的。
别担心啦,会有办法的
别生气咯,老婆仔,嘻嘻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每天都会有带着期待和等待的感觉。
21/3 月咯,如果可以的话
我们又可以见面了,心急。。。
到时一定要拍多多照咯,嘻嘻
谢谢你给的快乐,虽然短暂但感觉很幸福

1 comment:

  1. next time u still like tat i dowan to go out with u dy...!!!
    sick dy din tell 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