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夜景

本来今晚是和我两位朋友出去看戏的,
但那出戏不知道做么,cancel了,
过后我们也不懂要做么了?
就这样刚巧你要来我这边,丫丫山。
就这样,我有冲动的感觉和朋友说,要去那边,
真的好想见你。。。那是有在下很大雨,心里很紧张,希望那场雨快快停。
Thank 4 the God, 雨也小了,朋友也到我家在我去。

到了那边,做下吃晚餐哦,本来想带你去那个塔上面的,
但你朋友有事要回了,没关系咯,还有下次的。
然后你要跟他们回了,(哇!这么快么。。。)
这时我真的很想留着你了,心里依依不舍。逼近都不是我的车,不想麻烦朋友,
你走了,我也安静了。突然觉得手好像拿着什么东西,
原来是你给的钱,过后就赶快跑过去追你,给回钱你,
然后想陪你走下去,朋友就打给我说可以在你回,
我真的很开心哦,谢谢你朋友,让我很感动,你帮了我个大忙。
可以在和你相处久一点了。

过后,我们想不到要去哪里,过后就走到半山看风景咯。
聊啊聊,很快的就一个小时多了,
《我想大声宣布。对你依依不舍》
真的不舍得你哦,但灰姑娘到时间了,还是要say Good Bye.
我真的很开心哦,可以和你在一起看夜景。
我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