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21th

21号这个日子,是我最有意义的日子
和之前的她是21号开始,但也这么巧
我们也是在21号认识的,
看来我真的是对21号很有缘分
两个月的我们(很快哦?)
日子久了,爱也会慢慢的深
别对我那么好,看来也不值得的
我什么都没有,也给不到你什么
跟着我,会没什么幸福的
我不希望,我爱的人在离开我了
我害怕在失去了
我怕我给不到你想要的,我怕我会让到你失望
看到你失望的样子,我心里真的很难受很内疚
好想念你,好想在见到你
可能以后也没什么机会见了
想要和你拍个照来留念
希望你可以进到师训课程
但以后一个人,要照顾好自己
一定要小心!
加油!加油!加油!
专心在学业啊,别想我咯,hoho

时间能证明一切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