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Bleeding Love=*=

从爱情中解脱
我不想再痛苦
一两次就足够
但这都是徒劳
时间开始流逝
在你冰冻之前
但是很多事都已发生
为了第一次和你在一起
我的心易融化入土地
找到了真爱
说有人都看着我
认为我已疯狂
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深爱着你
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
但是他们不知真相
我不断的封闭自己
但你却将我割裂
我一直在流血
我的爱一直在流血
我一直在流血
我的爱一直在流血
你将我割裂
我努力不去听
但是他们说的如此大声
他们刺耳的话冲突着我的耳朵
试图将我迷惑
我知道他们的目的
让我远离坠落
没有更美好的
在这个孤独世界里
我看到你的脸容
每个人都围绕着我
认为我已经疯狂,可能吧,也是吧
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深爱着你
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
但是他们不知真相
我不断的封闭自己
但你却将我割裂
我一直在流血
我的爱一直在流血
我一直在流血
我的爱一直在流血
你将我割裂
我所有的爱都在流失
他们难以置信
我留下这些满身伤痕
是为了每个人都能看见
可是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深爱着你
人们试着将我带离痛苦
但是他们不知真相
我不断的封闭自己
但你却将我割裂
我一直在流血
我的爱一直在流血
我一直在流血
我的爱一直在流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